betway体育手机版:做好防护,佩带口罩,同舟共济,共度难关!
 (+86 )0592-5025888  中文版
常见问题

购买须知 常见问题 署理协作 付款阐明

软件在查询或许点击数据库办理时,提示数据库过错,是什么问题呢

发布日期:2019-12-23 15:47:47      浏览量:1131人

  答:这是由于数据库表损坏形成的,数据库表损坏的原因一般由非法关机、磁盘空间缺乏、磁盘毛病、服务器死机、断电、mysql进程被强制完结等操作体系问题和安稳性问题形成的。

  处理办法:

  ①先检查寄存数据库的磁盘(可查找lecwebsub_main目录地点的磁盘)是否还有空间。

  ②查询数据表是否完好(在"\LecIsServer2\Data\lecwebsub_main"下,正常一个表有三个文件,检查是否有缺失),假如有缺失,把剩下的文件拷贝到其他地方,再运用服务器端装置包重新装置一遍。

  ③以上扫除后,对有损毁的表进行修正(点击"开端--一切程序-betway体育手机版-数据库修正"对数据库进行修正)。

  别的怎么防备mysql表损坏:

  ①尽量坚持体系的安稳性,防止非正常的关机,完结mysql进程等操作;

  ②可酌情考虑运用Ups,防止呈现忽然断电的状况;

  ③可做磁盘raid,进步磁盘功用削减磁盘犯错;

  ④可在办理界面--数据办理,敞开守时备份功用,做好备份防备数据库表损坏。

上一篇:数据怎么整理? 下一篇:内网版假如服务器电脑关机了,软件还在监控中吗?战略是否还有作用?
请求7天免费试用,请咨询:0592-5025888

友情链接:

© Copyright 2020 betway体育手机版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