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way体育手机版:做好防护,佩带口罩,同舟共济,共度难关!
 (+86 )0592-5025888  中文版
常见问题

购买须知 常见问题 署理协作 付款阐明

怎么设置运转程序约束?

发布日期:2019-12-31 16:11:31      浏览量:1782人

  办法1:在【战略办理】--根本设置--自定义受限运用程序--【新增程序】

  然后在【战略办理】--桌面行为操控--运用程序操控,新增一个运用程序约束,增加要封堵的计算机,并勾选上新增的那个软件。

  举例:禁用微信的设置过程

  1、如下图所示,进入战略办理—自定义受限运用程序,选中聊天工具,点击新增程序。

  (注:也可新增分组后,再在新增的分组中新增程序)

  

1.jpg


  2、如下图所示,输入微信的相关信息,点击承认。

  

2.jpg


  3、如下图所示,承认成功增加了微信的运用程序并点击承认。

  

3.jpg


  4、如下图所示,进入战略办理—运用程序操控界面,双击“运用程序操控—默许”进入对应的设置界面。

  

4.jpg

5、如下图所示,在封堵的运用程序中找到新增微信运用程序并勾选。


  

5.jpg


  6、如下图所示,在根本设置界面:一设置启用时刻;二增加用户;三勾选启用;四点击承认修正。

  

6.jpg


  如上述操作即可设置某用户在某时刻内制止运用微信聊天工具。


  办法2:经过现场监督--状况调查--进程调查找到要封堵的进程,然后增加到自定义受限运用程序。

  然后在【战略办理】--桌面行为操控--运用程序操控,新增一个运用程序约束,增加要封堵的计算机,并勾选上新增的那个软件。

上一篇:敞开客户端推送后,装置过客户端的电脑仍是被重复推送客户端? 下一篇:U盘怎么授权和操控?
请求7天免费试用,请咨询:0592-5025888

友情链接:

© Copyright 2020 betway体育手机版 All Rights Reserved